雾霾警告(请看置顶)

随缘。

【帕梦】娱乐圈那些事

◆很久之前的短打

@cloudy 











1.

每日网友的快乐就是看看幻梦和cr两大娱乐公司巨头粉丝互掐。

今天幻梦和cr吵起来了吗?

我们暂时不得而知。

但是,帕拉德的经纪人石墨却十分头疼。

帕拉德作为一名幻梦公司力捧的艺人,也曾在公共场合上发言要与cr的宝生永梦一决高下,称这个刚签约出道的新人有着和他不分上下的才华。

顶流明星和一个刚出道的新人,宝生永梦很难不怀疑这个人在搞他。

宝生永梦:刚出道,勿q。

前辈镜飞彩:?你们是不是有仇?

宝生永梦:我也不知道。

看似高调宣战的发言给宝生永梦带来了热度,虽然一半黑粉一半粉丝,但也算一种热度,对吧。

石墨脸黑,看着深更半夜还在电脑面前奋斗的帕拉德,直接拿着厚重的剧本敲了上去。

“嗷!”

收到了来自经纪人爱的暴击后,帕拉德痛呼一声,揉了揉自己的头,格外不满的说,

“你为什么打我头!”

“你还问我为什么?好啊你帕拉德,你今天宣战是什么意思,上赶着给对家送热度是吧?”

“可是,他是M诶。”

“嗯?!”

石墨气笑了,他又指着电脑屏幕,质问,

“那你这又是在干什么?嗯?开小号给人家反黑?!”

“我又没错!M只能由我来说!”

石墨哽住,停顿了几秒后语气深沉的说,

“你没救了,帕拉德。”



2.

花家大我曾经是cr的扛把子。

可惜似乎和公司闹了点矛盾,退出了cr后自己开了个工作室单干。

业务能力很广,炒股很在行。

但是内部人员对花家大我和cr之间矛盾还是比较了解的。

以前花家大我的经纪人是百濑小姬,是镜飞彩非常重要的女孩子。

可惜在一次乘车中花家大我和百濑小姬被私生饭尾随,雨天又加上是晚上,出了车祸,百濑小姬成了植物人,不仅仅镜飞彩心中有怨气,花家大我心中也觉得十分愧疚。

所以,花家大我是看到私生饭就报警处理的那一种。

管你是不是他的粉丝,爬。

什么?你说私生饭被打了?

我怎么知道?




3.

你见过公司CEO出道的吗。

不管你有没有见过,反正石墨见到了。

石墨看着在办公室坐着的檀黎斗,不太能理解他的想法。

怎么一个个都对宝生永梦有着莫名的执念。

石墨神情麻木,又想起了此时正在家中打游戏的帕拉德。

过了不久。

石墨无语。

总裁,你看看那是谁。

那是cr公司的九条贵利矢啊。

你和他为什么会搞出cp啊?啊!!

九条贵利矢取下墨镜,抬眼看着面前的檀黎斗。

“他进入cr,你举荐的?”

檀黎斗没有说话。




4.

用粉圈的话来概括帕拉德。

帕拉德,M的毒唯。

表面上针锋相对,实际上暗地里操作无数个小号为其反黑。

不理解,非常不理解。

宝生永梦无奈叹了一口气,想起了帕拉德毫无技术含量的挑衅。

“好幼稚啊。”



5.

确实如檀黎斗和帕拉德所说,宝生永梦以一种非常快的速度攀爬着,每一次的作品都可以看出来他的进步。

而由于正主之间的关系差,网上帕拉德粉丝和宝生永梦粉丝撕的那叫一个天昏地暗。

观望的镜飞彩/花家大我/九条贵利矢粉丝:芜湖,瞅着正主的关系不太对劲,粉丝的关系也不太对劲啊。

帕拉德粉丝:不接受吸血虫蹭我家giegie的热度!

宝生永梦粉丝:让你们家giegie停止小学生行为好吧!我们蒸煮才不需要蹭热度!

帕梦cp:嘿嘿,牵手手,嘿嘿,送资源嘿嘿嘿……



6.

帕拉德粉丝想不明白。

为什么自家giegie发的推特十条有八条都跟宝生永梦有关。



7.

帕拉德被宝生永梦狠狠教训了一顿之后,终于正常了点。

现在的帕拉德,是同担拒否状态。

现在的网上:

“怎么回事,怎么又是帕粉。”

“好笑,真以为这里是你们的主场是吧?哪家黑粉披个粉丝皮出来败坏永梦小天使名声啊?”

“拜托,永梦现在实力已经跟帕拉德持平了好吧,再冲下去你们家帕拉德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!”

“你们还没看热搜吗?”

“什么热搜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?”

“我瞎了吗?帕拉德原来是宝生永梦大粉?”

“他居然还披小号骂我们?”



8.

镜飞彩和花家大我之间的关系非常僵硬。

但自从宝生永梦也被私生饭尾随之后,两人的战线难得稍微统一了。

加上百濑小姬的苏醒,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。

镜飞彩推特:

“呵,在综艺里真的是拖尽后腿。”

花家大我回复镜飞彩:?也就是前面动作慢了点。

镜飞彩回复花家大我:什么,你是说被鬼吓得全身僵直不敢动吗?

花家大我推特:

“吃高热量的甜品真的不会身材走样吗?”

镜飞彩回复花家大我:你有意见?

粉丝评论:@百濑小姬

小姬姐——镜飞彩又偷吃——!



9.

妮可不明白。

为什么她一个天才玩家要跑来给这个十八线的当经纪人。

花家大我:?到底谁照顾谁啊?



10.

檀黎斗的位置被老爸檀正宗抢了。

但是这不要紧。

因为檀正宗拿百濑小姬的命来威胁cr镜飞彩跳槽的事情败露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