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霾警告(请看置顶)

随缘。

一句话总结:最好谁也别发这种ttk帖子了

我的天呢圈里现在乱的要死


我的评价是太多浑水摸鱼的了,你没有办法去辩论谁对谁错


因为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,你不喜欢的总有人喜欢,我们没有办法去随意干涉厨子们的兴趣爱好xp,所以自己注意避雷是最好的办法。

【你不可否认没犯法】


很多啊,肉眼可见的披皮黑浑水摸鱼又不好抓,圈内有很多破事是非常正常的,但我是真没想到这么久了打开tag全是ttk的内容()


给自家喜欢的角色减少火力的最好办法是潜水,不要把事情闹大,安安分分做好粮,做好饭,而不是天天扯来扯去很败坏路人好感的哦。


更令我苦恼的是,我是geats1234推,但主推狸猫,前几天124互相ttk,感觉每个看了我都很心痛,但我希望请不要个人行为上升到群体。


狸厨内部两极分化相当严重,也有相当多的披皮黑混在里面,我们理智狸厨可能会有部分被带偏,但更多的我们是没有发声。


但我被你们地图炮轰出来了。


请你们针对个人,我很讨厌我走在路上被无辜踹了一脚,你们讨厌的那些人我们理智厨也很讨厌!!!超级讨厌!!


一句话:

请尊重厨子,我曾经做饭被人内涵过,所以我很雷这点,在没有触犯道德以及法律,和抹黑角色的前提下,我尊重创作自由。

厨子也需要成长,她们更多需要的是合理的建议和支持,而不是辱骂。


别在我评论区下面ttk。

也不要有明显怪罪某个角色的事情发生。


善用拉黑,从你我做起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